纽约市长安置地铁游民 免开传票 送庇护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了一项针对地铁流浪汉的“传票移转计划”,把待在地铁车厢里的游民,送入庇护所,取代法庭传票

“传票移转计划”,将在7月1日起施行。一些违规,如逃票或弄脏地铁的游民,将有在社工人员和警方的协助下,获得安置。

在游民同意接受社工的安置后,BRC社工才会通知MTA和警局,撤销他们的法院传票。

MTA在早些时候称,与2018年相比,今年前三个月份中,在地铁发生的无家可归者相关事件,增加了50%。截止到3月份的371起事件中,84%的事件导致了地铁延误。

在白思豪执政期间,游民数量飙升,纳税人的花费也随之高涨,如今已是2013年的三倍。

据官方“无家可归者服务部(Department of Homeless Services)”数据,全市约3,588名“无人问津”的游民,在1月的报告中,约61%在地铁中睡觉。

不过,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表示,警方无法阻止游民进入交通系统,“甚至无法防止性犯罪惯犯进入地铁。”(we can’t even prevent recidivists that commit sex crimes from entering the subway.)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