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发现二战雷管完整未爆弹 警急疏散民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5日讯】德国柏林市中心14日在一处建筑工地,发现一枚二次世界大战由美军空投的未爆炸弹,警方获报后封锁周遭街道并进行紧急人员疏散。

法新社报导,这枚已腐蚀未爆弹重达100公斤,在柏林市的亚历山大广场(Alexanderplatz)附近工地被发现。警方表示,这枚炸弹在3公尺深的地面下,具有完整的雷管。

民众被撤离至距这枚未爆弹300公尺以外地区。

警方在推特发文指出,拆弹小组预备在晚间尝试拆除雷管,并警告柏林部分列车可能将暂时停驶。

二战将近75年后,德国每年仍会发现超过2000公吨未爆弹和军火。2018年4月,柏林警方拆除一枚重达500公斤英军炸弹的雷管,当时迫使万人紧急疏散。

2019年6月14日,德国柏林市亚历山大广场附近工地,发现一枚二次世界大战未爆炸弹。(Sean Gallu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