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完全打击 日籍球员第一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5日讯】MLB日籍好手大谷翔平14日对战光芒,完成完全打击,是日本球员第一人,继秋信守之后的第二名亚洲球员。

大谷翔平14日缴出完全打击。( 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14日缴出完全打击。(Abbie Parr/Getty Images)

面对光芒先发投手亚布洛(Ryan Yarbrough),大谷翔平首局就毫不留情敲出左外野三分炮;三局上、五局上分别敲出二垒安打、三垒安打;七局上轮到大谷翔平此役的第四打席,他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站上一垒垒包,完成完全打击纪录。

赛后受访时,大谷翔平表示,或许是因为当时心里只想着要打安打,所以能够分辨偏低变化球及好坏球,也才能只花四打席就完成完全打击。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