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会议员声援港民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6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在全球各大媒体的每天更新报导中, 多位瑞典国会议员声援港民,他们表示绝对不能接受,中共对香港人民的压制,这是全世界, 整个自由社会都在关注的事。

6月13日瑞典国会举办有关中国问题研讨会,多位议员声援香港民众反送中,他们表示逃犯条例不仅关系到所有港人,全世界,整个自由社会都需要参与。

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Ann-Sofie Alm): “我们的心和香港人民一起,也希望他们了解我们的支持,香港人民在抗议,百万人上街,希望这个条例不会被承认这是香港主流啊,不仅所有港人参与, 全世界整个自由社会都要参与。”

国会议员伊莉莎白•比恩斯德特•拉姆(Elisabeth Björnsdotter Rahm):“这么多人对律例不满意。我们必须要求中共政府,听从这么大群体的民众的抗议。”

国会议员表示共产主义是破坏世界秩序的毒瘤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Ann-Sofie Alm): “共产主义其实是世界秩序的毒瘤,中共对中国人民的强权压制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

新唐人记者张华、亚斯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