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提议联合党派初选投票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6日讯】最近,哈里斯郡提出新的投票方式,明年的党内初选,有可能取消分党派的投票站,一起来看报导。

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负责全郡公民投票选举事宜,本周二书记官Diane Trautman宣布了新的投票站构想,名为联合党内初选(Joint Primary Election)。

党内初选是选举出代表某个政党唯一候选人,参加11月普选或者大选的过程。在德州一贯的执行方式是,共和党有共和党指定的投票站,民主党有民主党指定的投票站。选民们要根据选择的党派,去指定的投票站。

根据新的投票站构想,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党的党内初选投票点,不在分别设立。一个投票点,无论选民投共和党或者民主党,都可以在同一个投票点进行党内初选。

投票站将有各党的人员在场协助选民投票手续。选民在ipad上选择党派,然后发给投票密码,即可执行投票过程。

书记官表示,新的构想将解决投票站排长龙的现象,而且选民可以在任何一个投票站投票,节省人力和开支。

哈里斯郡书记官的联合投票站构想,目前在等待本地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党主席决定。如果通过,明年三月的党内初选将开始实施。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