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英媒 中企拥F-35战机电路板生产商 引担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共央行外汇占款连10降 5月减少10.92亿

6月14日,中共央行更新的《货币当局资产负债表》显示,5月末,央行口径外汇占款余额为21,2517.12亿元人民币,环比减少10.92亿元。这是央行口径外汇占款连续第10个月下降。

亲共派转向 无人撑林郑 传韩正等聚深圳

香港百万人抗议港府提出的修订《逃犯条例》,引爆警民冲突国际关注。港媒报导,有消息称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南下深圳,见港特首林郑月娥,指示修例或无限期暂缓,但不撤。周五,香港建制派阵营,对修例的态度纷纷转向,呼吁暂缓。

英媒:中企F-35战机电路板生产商 引担忧

F-35战机未来将成为美国空军的主力之一,英媒周五(14日)揭露,控制这款5代隐形战机发动机、照明,燃油与导航系统的电路板,是由一家被中资收购的公司Exception PCB所生产。尽管英国国防部强调,不会对F-35战机供应链构成危险。但英国前国防部长及专家,仍对此表示忧虑。

晒片场多张吃饭照 范冰冰疑正式复出拍戏

大陆女星范冰冰去年卷入逃税风波,中断拍戏已逾一年。14日,她在个人微博晒出在片场吃饭的几张照片,在大摆不同姿势的同时,还分享瘦身秘笈和美妆技巧。范冰冰此番高调“亮相”,被认定为已复出拍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