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博览 一次网罗日本甘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日本人在距今1000多年前,就开始用稻米酿酒,优质的水源和高品质的稻米孕育了醇香清冽的日本酒。集结日本各都道府县日本酒的日本酒博会,近日在东京池袋拉开帷幕,无需走远就可以一次尝遍日本酒佳酿。

热爱日本酒的粉丝一大早就排起长队,身穿传统日本和服的日本酒小姐笑意盈盈。集结日本45个都道府县的日本酒博览会上,客人们可以一边品尝美味小吃,一边试饮1400种各地限定的日本酒。

外国人参加者:在这里品尝到各式日本美酒,来日后接触到各种风格的日式元素,有太多的美味佳肴。在感动中品尝到了日本美酒,太棒了!

活动也吸引了热爱日本酒的外国朋友,通过日本酒了解日本文化,以酒会友。

日本人参加者:我平时没有机会接触酒藏,在这里品尝了各种美酒,以及各地的风味小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

12点的一起干杯,将气氛推向高潮。由“日本酒造组合中央会”主办的唯一对一般民众开放的活动,今年是第13届开办,在传播日本酒文化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日本酒形象代言人岛田律子:日本酒的人气之处是无比的香醇,不但适合作为日本料理的佐餐,他也适合世界各国的料理。日本酒采用的是日本引以为傲的水和米酿制,是一种发酵酒,采用的是“并性复合发酵”的技术,是令世界惊讶得不敢相信的技术,是日本酒藏注入了爱和精神之作。

主办方还开设了新酒品鉴会,汇集2019年度全国新酒鉴评会上获奖的包括金奖在内的约400种,平时难得一见的珍贵酒品,都可以一试究竟。是专业品酒家和爱酒的朋友们每年都期待的盛事。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