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钱端项目不还款 受害者各地招行讨钱

大陆钱端平台与招商银行合作吸引民众投资,项目到期不能还款,而钱端和招行却互相推诿。最近,大陆各地的受害者纷纷前往当地招行维权,他们有的拉横幅、喊口号,有的直接去找银行负责人谈判,但是都没有结果。

江苏访民家被设门卫 24小时监控

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范庄村访民陶红,因房屋被强拆导致无家可归,多次进京举报地方官员贪腐。目前中共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正在各地开展,当地政府为了阻止陶红出门举报,在她家门口设门卫,24小时监控。

济南维权人士于新永案将开庭

济南维权人士于新永因帮助蒙冤访民维权得罪当地官僚,去年5月被警方从家中带走拘留,已经被关押1年多,日前,有消息说,他被控“寻衅滋事罪”和“侮辱罪”,案件6月21号将在济南市历下区法院开庭审理。

推特网友严克维 因六四言论被拘留

推特网友严克维6月15号发消息说,他因为在网上发表六四言论,5月31号被抓,之后遭行政拘留15天,14号刚刚获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