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夜间逛大街 台东女骑士撞牛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花东海岸公路两旁,近年有些民众在田野间饲养牛只,不时传出汽机车夜间撞牛车祸。16日晚间,在台东县东河乡省道台11线七里桥路段,一名女骑士也因撞上走在公路上的水牛而摔车陷昏迷,虽经路过民众为她做CPR心肺复苏急救,但送医后仍回天乏术。

目击民众法物勒说,昨天晚间8时多,他开车经过出事现场时,前方车辆紧急刹车,他跟着刹车,然后下车想问缘由,走到前方才看见一辆机车倒地,女子昏迷躺马路上,前车驾驶告知“女骑士刚刚撞上一头水牛”。

接着有民众的打电话报案,有的照着警消指示为昏迷的女骑士做CPR,直到救护车赶到接手继续急救并送医,但深夜医院传来消息“女子不治”。

近年不时传出,省道台11线花东海岸公路两旁出现民众在田间饲养的牛只,导致汽机车夜间撞牛车祸,前两起汽车驾驶受到惊吓、车辆撞凹毁损,也曾有一头水牛因车祸死亡;昨晚这起则造成机车女骑士身亡。

台东县警局在进行调查后,将追究饲主责任,其他相关细节警方以刑事案件侦查不公开新规定为由,不愿意透露相关讯息。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