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民主党人承认川普极可能连任 川普警告勿打弹劾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川普总统周日(6月16日)表示,激进的民主党议员奥克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认为川普很有可能赢得连任,他同意该看法,并警告民主党人不要企图利用非法弹劾而达到赢得大选的目的。

周日下午,川普发推,回应29岁的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民主社会主义者奥克西奥-科尔特斯关于2020年大选的评论。

“众议员奥克西奥-科尔特斯:‘我认为我们极有危险把总统职位失给川普。’我同意,而且这是他们打弹劾牌的唯一原因,这张牌不能合法使用!”

奥克西奥-科尔特斯是在周日上午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节目采访时做出上述评论的。这也是她自今年1月就任议员以来首次在周日早间节目露面。

目前美国2020年大选民主党初选正值关键期,但奥克西奥-科尔特斯表示,她认为自己不会很快就支持某位候选人。

近日,围绕民意测验给出的候选人支持率的可信度问题,川普选战与民主党人展开了一系列论战,川普还在推特上公布了一段视频,回顾了已证实完全失败的诸多2016年大选民调,并揭露和嘲讽主流媒体对选举结果一厢情愿的预测和宣传导向。

另外,针对极左民主党人为阻止川普赢得连任而试图打出弹劾牌,川普周日下午也在推文中表示,新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70%的美国民众表示反对弹劾。

川普指出,甚至连谈论这个话题都是荒谬的,因为所有罪行都是民主党人犯下的。他们根本无法公平地赢得大选。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