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华为海外智慧手机 出货跌四至六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彭博:华为海外智慧手机 出货跌四至六成

彭博资讯根据知情人士报导,被美国川普政府列入出口管制名单之后,华为已有准备今年的海外智慧手机出货量将大跌40%至60% 。去年华为的全球手机总销量,有一半是销售到国际市场。

台积5奈米 抢先吃蘋单

台积电冲刺5奈米,已要求设备供应商今年10月以前将产能布建到位,预计明年首季量产,苹果将是第一个导入量产的客户。

美国本周加征关税公听会

美国将在本周展开对中国另三千亿余美元商品课税公听会,市场观望气氛恐更浓厚。法人预估,台股本周持续量缩观望。

中国实施报税新制 个资问题受瞩

中国自今年起实施报税新制,台湾人可选择6大项“专项附加扣除”,其中恐暗藏风险,自由时报报导,不在中国的父母、子女都可申报扣除,但得填写极度详细的资料;若依100万在中国经常居住的台商、台干估计,1人报税后,中共即可掌握至少4人的详细资料。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