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加人集会 声援香港“反送中”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6月16日下午,数百名加拿大人聚集在多伦多香港经贸处前举行大型集会,声援200万香港人616“反送中”游行。 集会组织者港加联表示,他们会持续声援香港民众,直至恶法被撤销。

6月16日下午数百人声援港人“反送中”集会上,不乏年轻人面孔,包括高中生和多伦多大学的学生。

多大学生 林同学: “我觉得比起上次一百万人上街,今天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不只是更表明我们对这个香港政府的诉求,同时说明更多的香港人看到了这个恶法的不合理。”

香港留学生:“香港政府已经崩溃了,他们不听民意,200多万人出来游行,但是他们不理我们,直接硬推恶法,一定要通过这个恶法,为什么?因为共产党要打压我们。”

港加联主席冯玉兰在集会上宣读了要求港府全面撤回《逃犯条例》修订、收回暴动的定性、立即释放因这次社会行动所有被拘捕人士、撤销所有控罪以及林郑月娥下台等六个诉求。

多伦多市议员黄慧文等在集会上发言,谴责警方使用暴力,表达抗恶法的心声。

多伦多市议员 黄慧文:“ 警察为人民服务,而不是为国家,我请你们三思而行,我们要求香港警察支持香港民众。”

中国民主党30多位成员也来到现场表达支持。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 王军涛:“今天我们都是香港人,今天我们想告诉香港同胞,你们并不孤单,全世界爱好自由民主和法治的人,跟你们在一起,我们希望香港挺住!香港一定会胜利!”

港加联表示,他们会继续声援港人争取自由,直至恶法被全面撤销。

集会参与者:“香港人加油!我们加拿大人跟你们一起奋斗!”

集会参与者: “香港人加油,我们支持你们!”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