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落矶教士4战夺92分 缔大联盟新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圣地牙哥教士与科罗拉多落矶进行系列赛四连战,前三战两队合力贡献65分,第四战再度形成打击大战,教士靠九局上4分逆转,最后以14:13拿下落矶,系列赛两强战成2:2平手,不过两队四战共得到92分,刷新大联盟洛杉矶道奇与费城人在1929年所创下88分的纪录。

教士荷斯莫(Eric Hosmer)一局上高飞牺牲打,率先打破鸭蛋,随后蓝佛(Hunter Renfroe)两分炮,教士3:0取得好采头。不过洛矶一局下马上还以颜色,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首打席全垒打后,落矶打线再击出6支安打,洛矶6:3反超前。

延续前三战的戏码,双方火力全开,前8局落矶以13:10取得领先。到了九局上,战况又出现变化,一人出局后,教士靠两次保送,攻占一、二垒,两人出局后,麦尔斯(Will Myers)安打,教士先追回1分。贾西亚(Greg Garcia)随后补上两分打点二垒安打,将分数追平。

落矶这时紧急推上以速球为主的第六任投手格雷(Jon Gray),格雷故意将垒包塞满,连续投出两个四坏球保送,意图抓下一棒右投手雷耶斯(Gerardo Reyes)。但教士这时换上左投史特拉姆(Matt Strahm)来代打,两好三坏情况下,选到四坏,教士单局拿下4分,也成功守住下半局,继两队系列赛第二战,教士在12局上灌进5分反超,教士在系列赛中再次演出逆转秀。

蓝佛(左)轰出两分炮。 (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