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殷仔回稳 连2场出赛无失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陈伟殷前场对战圣路易红雀,两局无失分后,相隔5天面对匹兹堡海盗,用10球就成功下庄,连两场比赛没有失分,防御率持续下修到7,可惜迈阿密马林鱼4:5不敌海盗。

马林鱼先发投手阿尔坎塔拉(Sandy Alcantara)主投六局丢3分,以4:3胜利投手候选人之姿退场,但接替投球的安德森(Nick Anderson)七局上被连敲3支连贯安打,掉了2分,马林鱼反以4:5落后。

陈伟殷九局上登板救援,4球让首棒打者雷诺斯(Bryan Reynolds)击出飞球出局。曲球滑球交互搭配,让第三棒马堤(Starling Marte)打出三垒滚地球出局,速球和曲球快慢混搭,让海盗当家第四棒贝尔(Josh Bell)敲出中外野飞球,被接杀出局,殷仔无失分完成任务。

领先的海盗九局下推出终结者李维洛(Felipe Vázquez),怪异的左手出手动作,最后让马林鱼无功而返,收下本季第16次救援成功,位居国联救援排行第五。

陈伟殷。( Mark Brown/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