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中国大陆第一大银行工商银行金融服务公司设在纽约的一家经纪交易商,涉嫌操纵美国存托凭证投标,在类似拍卖中与他人串谋出价而增加利润,该公司被指控并认罪,同意支付约4,600万美元罚金和惩罚性赔偿。

脸书因为干预选举、其平台上的虚假资讯以及在私隐操作和数据管理方面受到批评,而声誉受损。为此,脸书将加大全球广告支出将近一倍,力争重建消费者信任。

据彭博社周日报导,华为公司在为海外市场智能手机发货量下降40%-60%做准备。华为的销售经理内部预计,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减少4千万到6千万部。华为新款手机将于6月21日开始在英国、法国等欧洲地区销售。如果销售低迷,可能会暂停发货。

彭博社援引不具名知情人士的话说,谷歌已把销往美国的服务器主板的大部分生产从中国转移到台湾,同时也把输入美国的智能控温器Nest的生产迁到台湾和马来西亚,以避开25%的关税。美国科技公司GoPro正在把输美产品的生产迁到墨西哥,日本公司任天堂也将把Switch游戏机的部分生产从中国转移到东南亚。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