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岁小硬汉单刀护家 三抢匪不敌落荒而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11岁男孩独自在家时,遭遇三名匪徒入室抢劫。这个“小硬汉”不惧匪徒的威胁,找来一把砍刀与强盗搏斗,结果一名强盗中刀负伤后,3人落荒而逃。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北卡罗来纳州一个名叫布莱登⋅史密斯(Braydon Smith)男孩上周五上午11点独自一人在家。正当布莱登与住在另一个州的母亲约翰逊通电话时,有三名强盗闯入了布莱登家。

强盗进入房屋后发现只有男孩一人,便抢走了他手中的电话,把他关到壁橱里,威胁他待在那里不要动,然后就开始在布莱登家里搜寻值钱的东西。

小布莱登却想办法从壁橱里逃了出来。他偷偷在家中找了一把砍刀,然后拎着砍刀走到客厅,从背后砍中了强盗贾塔维恩⋅霍尔(Jataveon Hall)的脑袋。

这名强盗受伤后与手持砍刀的布莱登打了起来,另两个强盗看到贾塔维恩脑后出血严重也不敢恋战,三人放下了抢到手的电视、PS等电子设备逃出了布莱登家。

有关北卡罗来纳州“小硬汉”布莱登⋅史密斯(Braydon Smith)独自在家用砍刀赶跑三名歹徒的消息。(推特截图)

布莱登的母亲从电话中听到了现场的情况,便打电话给住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亲戚,同时寻求警察的帮助。

事件发生40小时后头部受伤的贾塔维恩被捕,警方正在继续追查另外两名嫌疑人的下落。

当地警长查尔斯⋅布莱克伍德(Charles Blackwood)周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名年轻人不仅阻止了盗窃企图,还创造了血液证据,为定罪创造有利条件。布莱克是个智勇双全的男子汉。但与此同时我想说,男孩没有受到伤害是家庭、社区之幸。”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