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陆媒噤声中国百姓对香港游行不知情 习近平将对朝鲜进行首次访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路透社
二百万港人周日上街游行,中共官媒的头条却是国家主席外访,大陆媒体一片沉寂,北京街头不少人对香港局势毫不知情,更没人知道伞运领䄂黄之锋获释。

联合新闻网
周日,与香港大游行同步,近万人聚集在台湾立法院前,声援港人反送中,台湾朝野政党也都不同程度表示支持。香港局势警醒台湾人,民意开始变化,民进党在部分民调中小赢,或导致中共对台选举战略布局失焦。

英国广播公司
200万港人上街游行,创抗议人数历史新高,迫使港府暂缓修改《逃犯条例》,特首林郑月娥书面道歉并承认工作有不足。但评论认为,北京对香港的铁腕“统治”仍将继续,港人的抗争之路任重而道远。

大纪元时报
中朝两国官媒周一证实,习近平6月20至21日将首次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金正恩最近两年已4次访中。而习近平预计将在6月底G20峰会上与川普会面,除了贸易、香港问题,朝鲜问题预料是会面议题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