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免费学校 Soho区特许高中毕业典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纽约市的特许学校,不仅免费,更向所有纽约市学生开放。周一(6月17日),一所在曼哈顿Soho区的特许学校举行了高中生毕业典礼,一起去看看。

周一(6月17日),特许学校布鲁姆街学院(Broome Street Academy),在美国著名的纽约时装学院FIT,举行了高中生毕业典礼。

高中毕业生 Fatmata Barry:“即心酸又喜悦,因为可能不会再见到同学们了,但是我毕业了。”
毕业生哥哥 Mohammed :“我非常非常激动,妹妹今天毕业了。也恭喜所有的毕业生们。”
毕业生哥母亲 Nenebah:“无法形容的自豪,为女儿开心,为她自豪。”

Broome Street Academy校长 Melissa Silberman:“我们的学生将进入私校、州立大学、市立大学,两名学生拿到州府提供的业界实习合作。我们非常自豪。”

为了庆祝学生们完成高中学业,学校也邀请了纽约市公义维护人出席,他在向学生们表达祝贺的同时,也鼓励他们,直视生活中的挫折,勇敢前行。

纽约市公义维护人 Jumaane Williams:“这是个重要时刻,我总是钦佩能走到今天的学生。我高中时并不轻松,所以只要有机会回来鼓励学生,我都非常乐意。生活很艰难,学生们要有所准备,有时基于某种原因我们想隐藏这点,并把问题归咎到年轻人身上。要想明白自我的定义,然后去规划未来。我们可以鼓励他们,通过设定他们能实现的愿望,去鼓励他们。”

布鲁姆街学院(Broome Street Academy)位于曼哈顿Soho区,是所免费的公立特许学校,目前新学年的班级仍有空缺名额。

Broome Street Academy校长 Melissa Silberman:“每个毕业生,都能获得全面的社区服务,我们还在招收新生,约有5个名额,学校提供免费的健保、牙齿护理、眼镜,免费的大学预科以及SAT预科,在学校之外早、午、晚餐全包。”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