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川普连任 纽约团体18日举行挺川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将于18日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包括华人在内的多个团体,当天会在纽约曼哈顿川普大厦,举行集会、支持川普。

川普日前在推特上宣布,将于本周二(6月18日)与家人在佛罗里达州,正式举行宣布竞选连任的集会。

在纽约,“皇后村共和党俱乐部”(Queens Village Republican Club)、“北美华人川普助选团”(Chinese American For Trump)、“皇后区让美国再次强大”(MAGA Queens)等团体也将在周二当天下午5点,来到曼哈顿五大道的川普大厦(Trump Tower)举行“支持川普总统宣布2020年连任竞选集会”。

主办方表示,“川普为美国人而战,不放弃或屈服于激进的左翼民主党,媒体等势力”,“他们愿意作为总统家乡的纽约人民全力支持他。”并呼吁民众积极参加,为传统价值观和在美华人的生活方式而战。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