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国际航空航天展 法国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第53届国际航空航天展在法国巴黎布歇尔(le Bourget)开幕,这是历史悠久且最负盛名的各种飞机及航空机械设备的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飞机制造商、业界和观众前来参观。

两年一届、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巴黎航天航空展,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飞机展览平台,设在占地1万多平方米的巴黎东北的布歇尔机场,各种民用、军用等不同类型的超百架飞机,以及飞机的制造和装配等各种产业,吸引了不同国家的业界,为销售、采购、商务发展、新品开发及观众达数十万人相聚到此。

中山航空动力公司 陈先生:“ 我觉得这个航展是非常专业的,像波音,空客这些最顶尖的制造商,就整机制造商他们都来了嘛,然后他的配套产业的像那个发动机引擎、起落架的、做机身的、作航电的、做各类传感器的,顶尖的做原材料的那些企业基本上都来了,可以说是航空界的一次盛会吧。”

展会也是制造商与客户交流的好机会。

中山航空动力公司 陈先生:“就是能聚集到各行各业就整个行业里面各个产业,各个部分的一些专业公司来见自己想见的客户,如果你是像波音、空客这样的大公司本来卖的话,他是很好的一次市场发布的机会。”

另外,环保配件也受商家瞩目。

中山航空动力公司 陈先生:“现在有一些飞机他提倡使用电,电动的引擎或者一些清洁的能源,要么就在制造的材料上面可能会用一些比较环保的材料,像碳纤维。”

科泰斯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赵先生:“碳纤维,高性能的复合材料的部件,现在在主流的一些机型下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最重要的就是它取代了一些金属结构,它有更好的一些性能。”

从6月17号开始,为期6天的巴黎航展,自1909年首届展出至今,仍是全球大型飞机厂商展示实力的良机。

新唐人记者鑫妍、清风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