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苹果明年推出两款5G iPhone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周一(6月17日),最受华尔街关注的苹果分析师发布报告称,明年苹果将推出2支首款5G iPhone,使用高通公司的数据机。

CNBC新闻6月17日报导,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公司(Apple)将于2020年推出三款不同的iPhone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6.7英寸、6.1英寸和5.4英寸,其中仅6.1英寸的iPhone不支持5G网络。

郭明錤在报告中说,所有三种型号都将采用OLED屏幕,这种屏幕比LCD面板更加丰富多采。去年苹果推出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都配备OLED屏幕,而更实惠的iPhone XR则是LCD面板。

此外,苹果公司在解决与高通公司的诉讼后,支持5G的6.7英寸和5.4英寸的iPhone,将使用高通公司的5G数据机(modem)。郭在报告中说,苹果正在制造自己的5G芯片,预计在2022年或2023年完成,以为未来的iPhone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为止,韩国三星已经在美国推出支持5G的Galaxy S10手机,电信商Verizon和AT&T己开始销售这款手机,Sprint和T-Mobile很快将跟进。

5G提供更快的数据速度,除了手机外,还可以应用在所有类型的设备中,如智能城市、自动驾驶汽车和摄像头。

根据新明錤的观察,自美国对华为祭出禁令后,苹果公司的5G iPhone战略更为积极。据郭的预测,明年2支首款5G iPhone的出货量将占总出货量的60%,高于市场预期的20%。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