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盛大游行庆猛龙夺冠NBA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6月17日,多伦多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的游行以及欢庆活动在多伦多市区举行。这是猛龙队创造历史首次赢得NBA桂冠,所以庆祝派对的场面也是相当的壮观。下面随着我们的记者朱峰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6月17日,多伦多市中心举行了庆祝猛龙队夺冠NBA的盛大游行,市中心人山人海,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早上11点,猛龙队队员乘坐双层巴士从国家展览馆出发,经湖滨大道、大学路,最后到达市政府广场。

猛龙队球迷Andrew Reecey:“24年了,我们等到了这一天。”

猛龙队球迷Linda:“天啊,我太兴奋了!这就是多伦多需要的!”

猛龙队球迷:很自豪我是猛龙的球迷!

猛龙队球迷Lauren:“了不起的成就!”

猛龙队球迷Sara Ramnath:“决赛第六场卡哇伊的最后一个球整个世界静止了3秒。”

猛龙队球迷:“请留下来,卡哇伊!”

现场也不乏华裔球迷。(配华人家庭喊画面:猛龙队加油!)

猛龙队球迷袁先生:“千载难逢!真的特别激动!”

猛龙队球迷中国留学生:我感觉非常自豪,而且难以置信!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还宣布当天为多伦多的猛龙日-We the North Day。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