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妇被推下34米悬崖 恐怖细节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一对中国夫妇日前在泰国旅游,怀孕的妻子从34米高崖跌落,浑身是伤。这名孕妇被送入医院治疗后才向警方透露,她其实是被丈夫推下山崖的,她还向媒体讲述了事发时的恐怖细节。目前,这名企图杀妻的中国男子已被泰国警方逮捕。

6月17日,泰国媒体报导,9日在泰国乌汶府国家公园,中国籍孕妇王女士从高崖跌落,事件出现重大反转,其丈夫俞某因涉嫌谋杀妻子被泰国警方逮捕。

据报导,事发当天,受伤的王女士获救后曾质问丈夫,“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当时已引起在场人们的怀疑。但俞某解释说,妻子的意思是说“为什么没有照顾好我?”

当时王女士也连忙改口说,是因为自己怀孕,头晕不慎坠崖

随后,受伤的王女士被送往泰国当地医院治疗,她告知医护人员,不要让其丈夫经常性地前来探望,因为和丈夫在一起,让她感觉很压抑,很不安全。

医护人员配合她,并规定她的丈夫依照时间探望病人,并且不能24小时贴身陪伴。

等王女士情况有所好转后,警方对她做新一轮笔录时,她才向警方说出了事情真相,王女士指控丈夫俞某将她推下了悬崖。

警方根据王女士提供的证词向法院请示逮捕令,6月16日在乌汶府Sunpasithiprasong医院以“意图杀人罪”为由将俞某逮捕,并带回警局审讯。18日早上,俞某被送往法院监狱监禁,且不予保释。

事后,王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说,当时“他(丈夫俞某)突然从我身后就搂住我的腰抱了我一下,亲了一下我的右脸。亲完以后使劲用双手从我的背后拚命地一推,把我推落到悬崖。我当时大喊‘不要啊’,我还企图去抓什么能够救命,但什么也没抓到,瞬间就落下去了。”

王女士说,丈夫推她落崖,是图谋独吞她的财产。丈夫是无业游民,且债务缠身,而自己家境较好,若她现在死了,丈夫就可以得到巨额财产。

她还解释说,之前她谎称自己头晕失足堕崖,是因为丈夫当时出言威胁,不让她说出真相,否则就杀了她。她担心自己和腹中3个月大的胎儿再遭毒手,因此不敢说出实情。

据泰国警方透露,通过初步调查,确定受害人是被其丈夫亲手推下悬崖的。俞某也向警方招供,他计划制造妻子失足坠崖事故,谋财害命,若妻子坠崖身亡,妻子的财产将归他所有。

警方还调查发现,俞某在中国有偷窃财物的犯罪案底。

目前,王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腹中胎儿也情况稳定,已转入普通病房,她在中国的父母也赶到泰国医院来陪伴她。

据悉,这并不是第一起在泰国发生的中国籍丈夫谋杀妻子的案件。去年,天津一名男子张轶凡给妻子购买3000多万保险后,带着妻女去泰国普吉岛旅游。

张轶凡在一家别墅酒店将妻子杀害,并伪造现场,向岳父母撒谎称“妻子溺亡”。

根据尸检报告显示,死者很可能遭受了严重的暴力,致使多处外伤,肋骨骨折,肝脏破裂。这让受害人家属产生怀疑,报警将张轶凡拘留。

张轶凡向警方承认谋杀了妻子,他说是因为“不想和妻子过了”。

据调查,张轶凡已经2年没有工作,却每天假装正常上下班,其实是在外面游荡,看美女直播打发时间,有时打赏美女直播上万元钱。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