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受迫害 被裹棉被见家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讯】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法轮功学员何立芳,5月被警察诱捕关押,随后被构陷到法院。日前,他的父母与他会见,他被裹着棉被抬出来,已无法说话。

法轮大法明慧网6月18号报导,45岁的法轮功学员何立芳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每天被强制灌食,大小便不能自理,生命垂危。

6月10号上午,在何立芳家人的坚持下,普东看守所让家属会见了何立芳。当时他被狱警裹着棉被抬出来,眼睛会动,但无法说话。此前律师6月5号去看守所会见何立芳时,他也被4个人用担架抬出来,一动不动,对律师的话没有任何反应。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家属看到的何立芳已经是不能讲话了,而且何立芳被抬出来的时候是用棉被包着的,这个就很奇怪,何立芳有可能在看守所期间遭受了更多难以想像的残酷的迫害。”

何立芳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10多年来一直过着被注销身份证的日子。5月5号,北安派出所以给办理身份证为由,将何立芳骗到派出所后非法关押在普东看守所。何立芳绝食抵制迫害。

邢天行:“用这种欺骗手段把他抓起来了,但实际上这个人本身没有任何罪行。这些公安是在践踏法律,送到看守所完全都是非法的,他们是利用这种东西来邀功请赏。”

5月14号,何立芳被非法批捕,23号被构陷到法院。据了解,即墨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想以最快的速度将何立芳送进监狱。

邢天行:“这个案子能够在检察院那边做,在背后当然是610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指使的。具体是当地的派出所要罗织要构陷一些罪名。就因为认定了何立芳在炼法轮功,就把他要判刑。”

新唐人记者致电即墨区政法委,询问执法标准,对方表示,对案情不了解。而国保大队大队长崔荣国,以及公安局纪委书记王冰,都不接电话。

何立芳的父母与二姐13号曾去即墨区公安分局,和北安派出所要求放人,不但没有结果,还遭到威胁、驱赶。

新唐人记者陈汉、陈洁、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