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周三,欧盟第二高等法院判决,世界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三条纹商标无效,原因是缺乏足够特色。阿迪在德国慕尼黑表示,对裁决非常失望。不过,裁决对该款商标在有限领域的使用有效。三条纹商标是阿迪达斯旗下三大系列之一的运动表现系列,此外还有三叶草商标的运动传统系列和圆球型商标的运动时尚系列 。

2.欧洲中央银行总裁德拉吉重申,对欧元区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而且会采取措施刺激疲弱的经济成长和通货膨胀,这与稍早欧洲央行发出的信息不同,引发欧元贬值和公债殖利率下滑。

3.欧盟最新贸易与投资壁垒报告显示,在去年贸易伙伴中,贸易投资壁垒措施增加到425项,其中,以中共政府设立障碍最多,共计37项,其次是俄罗斯有34项。欧盟指,中共既呼吁自由贸易,又不公平行事。

4.美银美林6月基金经理调查结果显示,投资人看空全球股市的程度,创下2009年初以来最高,对全球股票配比下滑32个百分点,成为净21%低配,同时,债券配比跳涨12个百分点,创下2011年9月以来最高。

新唐人记者保罗、陈寒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