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华智库发起脸书投票 近8成网友赞成林郑下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香港现任特首林郑月娥日前为其强推《逃犯条例》修例而引发香港社会的动荡与冲突公开道了歉,但并未对香港民众提出的几大诉求作出正面的回应,港人因此也不肯接受其道歉,要求林郑下台的呼声开始高涨。日前,香港前特首董建华的智库粉专发起投票,调查民意是否支持林郑继续执政,结果近8成网民要她下台。

香港前特首董建华的智库“团结香港基金会”所成立的脸书facebook粉专“思考香港”在18日下午发起投票活动,询问网友是否支持林郑月娥未来3年继续执政?统计结果显示,共有16.6万人参与投票,当中有高达76%不支持林郑继续执政,即约12万6千多人要求她下台;支持林郑的人数则仅占24%。

民意调查显示,有高达76%的港人不支持林郑继续执政。(网络截图)

据公开的资讯,这个网上投票活动仅持续了 24 小时。最初知道的人不算太多,当中的留言大部分都是支持林郑,但后来被反对的网民发现,继而在 whatsapp 疯传,瞬间令投票人数激增。今日下午 3 时左右,本来投票人数只有 8.2 万,至下午 5 时结束,人数已增至 16.6 万。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