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习会之前习近平急访朝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美国总统川普6月18日宣布,在6月28日-29日大阪G20期间他将会与习近平会面,此前美中两国将重启贸易谈判。有意思的是习近平在6月20号和21号开始对朝鲜的访问,外界分析说,中共是要在中美贸易谈判当中把朝鲜当作一个筹码。

朝鲜是中共在川习会之前的唯一动作吗?不是的,习近平6月5号开始访问俄罗斯,签订了一系列的商贸合同,这些合同就是给俄罗斯送钱,那个意思是与俄罗斯抱团取暖。习近平花钱笼络俄罗斯、朝鲜的目的就是为了与川普会谈中增加筹码。

这个做法不新鲜,大家知道之前的朝鲜问题六方会谈当中,中共就是把朝鲜当筹码。川普上台之后就把中共剔除出朝鲜谈判,川普直接跟金正恩谈判。中共这次的小动作就是在中美贸易谈判之前贿赂金正恩,带着新的许诺去骗美国,与六方会谈比起来没有新意,咱们要看川普怎么应对了。那俄罗斯那边是什么想法呢?普京回答记者说,坐山观虎斗。

大家知道中国的问题不是增加筹码能解决的了的,根子还在中共身上,中共贸易问题上骗美国,它就不骗中国人吗?也骗呀,中国的金融和经济就被中共搞得风雨飘摇。6月13号,香港本地最大独立银行—东亚银行(0023.HK)周四称,预计今年上半年来自中国内地贷款资产减值损失约25-30亿港元,主要受累于大陆民营企业资金链断裂。这个事件说明了中共的政策没有给大陆的民营企业活路,当然它也没有那个能力,只能保国有企业,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国企也保不住了。

共产党在香港推《逃犯条例》惹怒了香港人,香港人除了上街之外,也开始抵制中资银行,排队去银行销户,把钱换成美元存到国际的大银行。这个事情对中共的打击很大,这是因为中国的外资60%多来自香港。

另外,中共控制下的大陆企业在审计方面十分混乱,甚至在美国上市的中资企业都不能按照规矩交出审计报表。美国参议员们正在推动《外国公司问责法案》要求中资公司按美国的规定披露审计报告,连续三年没有提交报告,就被禁止进入美国资本市场。

咱们上面说的民营企业危机、香港金融、 这三个方面只是中国经济问题的冰山一角,这些问题就是中共给中国经济带来的危机,这些问题不解决,北京在贸易谈判中是没有底气的,这些问题就不是联合俄罗斯、朝鲜能够解决的。那怎么解决,彻底改革,去掉共产党把中国政权变成一个正常的国家。从这个角度讲,这就与川普要求的改革不谋而合的,北京的危机也就解除了。习近平费了这么力气去解决共产党的危机不如解散共产党解决自己的危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