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播坦承:民主党候选人无法使集会满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周二(6月18日)晚,面对川普总统竞选连任首场集会的空前盛况,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明星主播库默(Chris Cuomo)坦然承认,2020年大选的任何一名民主党候选人都做不到让集会如此满场。

周二晚,川普在佛州奥兰多(Orlando)安利中心(Amway Center)举行盛大集会,宣告正式竞选连任。尽管会场只能容纳2.5万人,但报名人数超过10万,一些支持者甚至提前40小时便排队等候入场,其热情程度令人震惊。

面对集会盛况,CNN主播库默坦承,民主党候选人做不到像川普那样,让整个会场爆满。

在CNN当晚的节目中,库默问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明尼苏达州参议员艾米•克罗布彻(Amy Klobuchar),“一个简单问题:民主党人为什么不按照这位总统所做的方式把体育场塞满?”

克罗布彻的回答显然很牵强。她说,民主党候选人这么做了。有那么多民主党人参与竞选,而他们正在同时塞满很多体育场。她并不担心民主党一方的兴奋程度。

但在结束对克罗布彻的采访后,库默仍不相信民主党人能以川普同样的水平激发选民的热情。

库默表示,“没有理由躲避现实”,有一大群人支持川普。他说,实际上他的看法与克罗布彻的不同,他认为民主党人没有像川普那样把观众塞满会场。规模的确很重要,民主党人必须要考虑规模关系到什么。

周二晚,川普的集会刚刚开始几分钟,现场观众便齐声高呼“CNN真烂!”(CNN sucks!)。CNN随后切断了现场直播。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