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中共自愿捐赠器官数据是“垃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国际“中国法庭”近日公布了裁决,中共活摘器官规模巨大,并仍在进行,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器官来源,本台采访了在法庭作为调查员作证的葛特曼先生,他说,中共的自愿器官捐赠是“垃圾数据”。

中国问题专家 调查员 葛特曼Ethan Gutmann:“我们听到紧急肝脏移植,只需要等待4个小时,有人出现肝脏危机,在4个小时内得到一个新的肝脏。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一群个,一大群人,像一个体育馆那么多的人可以依靠(器官来源),你可以按需杀人”。
葛特曼先生说,即使是两个星期的等待时间,也意味着“安排好几个有着同样血型的人,同时等候被摘取器官。”

中国法庭裁决中说,中国医生和医院承诺的“及其短的等待时间”是法庭判决考虑的重要证据之一。

另一方面的证据是,中共所说的"器官自愿捐赠系统”根本不可能支撑中共的器官移植数量。

“中国的自愿捐赠系统从未成功过。我们对此进行了详尽的研究,我们知道这个,我们证实了这个,我和David Kilgour一起在2016年写了一份报告。”葛特曼先生说。

葛特曼和David Kilgour的700多页的报告90%使用的是中共自己的数据,“发现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是每年6万到10万例,而不是中国声称的1万例,虽然中共公布了个自愿捐赠的数字,但这些数字是垃圾,根本无法解释移植数量,无法支撑6万例的移植数量,这6万还是我们能分析出的最小数量。”

葛特曼说,调查发现器官移植数量之多,很短的等待时间,多年来一直没发生过变化.而中国人不愿意捐赠器官除了文化传统上的原因外,还有“我发现很多人知道这是个肮脏的生意,每个人都知道这些医生挣了很多钱,在中国做这些手术的医生很出名,开着豪车,有很酷的社交媒体网页,写书法等来炫耀。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是怎么致富的,(如果)捐自己器官的话就真是傻透了,这是自愿捐赠无法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国际中国法庭在判决中说,“强摘器官在中国大规模存在已经多年,法轮功学员可能是最主要器官来源。中国和器官移植相关联的大量设施并没有被拆除,并且无法解释器官来源,法庭的结论是强摘器官直到今天仍在进行。”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