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在柬埔寨帮陆货洗产地!多家企业被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柬埔寨帮陆货洗产地!多家企业被罚

有企业把中国商品转运至柬埔寨再出口,企图借此躲避美国政府对中国商品施加的关税,美国大使馆官员周三透露,已经有多家企业被美国政府处以罚款。

前5月台商对中投资金额年减45.99%

台商前5月对中国大陆投资件数为249件,较上年同期减少2.73%,核准投资金额计19亿513万1000美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5.99%,投审会认为,显示美中贸易战持续升温,已明显影响台商赴陆投资意愿。

LV集团CEO身价破千亿美元 全球排第三

欧洲首富、法国最大精品集团LVMH执行长阿尔诺(Bernard Arnault),总资产达到1,004亿美元,约新台币3.13兆元,继亚马逊行政总裁贝佐斯、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之后,成为全球第三位身价超过千亿美元的富豪。

中国共享单车衰 Ofo被裁定“无资产”

中国天津法院本周一裁定,曾经价值超过20亿美元、但去年屡传经营问题的中国共享单车Ofo“基本上没有资产”,因此无法偿还供应商达3600万美元,约新台币11.2亿元的巨额债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