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摘日本公信榜2019上半年销售新人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日本公信榜(ORICON)今天(20日)公布了“ORICON上半年排行榜2019”,由日本及韩国成员组成的人气女团IZ*ONE,在“歌手别销售部门”,以5.1亿日圆(约1.49亿台币/475万美金)的成绩摘得“上半年新人歌手总销售排行榜”的冠军。

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6月9日中首次以日文作品进榜的新人歌手,方在公信榜2019年“上半年新人”的统计之列。该榜也排除了团体中以个人身份出道的歌手及以特别企划等形式出道的歌手。

而IZ*ONE在去年10月29日发行的韩国出道作《COLOR*IZ》,于发行首周在日本热销1.2万张,空降11月12日(统计时间10月29日至11月4日)的公信榜“单周专辑排行榜”及“单周数位专辑榜”冠军。

她们于今年2月6日推出的日本出道单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想让你说喜欢我)》,不仅于发行首日以热销193,469张的成绩空降日本公信榜单日单曲销售榜冠军,还以首周热销22.2万张的佳绩登上2月18日的单周单曲排行榜亚军。

此外,IZ*ONE在今年4月1日推出的韩文迷你二辑《HEART*IZ》,也空降4月15日的公信榜单周专辑排行榜第4名。她们以上述这三张作品,总销售额5.1亿日圆(约1.49亿台币/475万美金)的成绩,登上2019年公信榜“上半年新人歌手总销售排行榜”的冠军之位。

在该榜单获得好成绩的韩国团体不只是IZ*ONE。韩国人气男团ASTRO今年4月在日本发行的首张日文迷你专辑《Venus》,总销售额也达到1.2亿日圆(约台币/美金),让他们拿下公信榜今年“上半年新人歌手销售排行榜”的第三名。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