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巡演遭取消 毕书尽露面沮丧致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歌手Bii毕书尽上月在上海宣布即将展开“Be Better”3场大陆演唱会,没想到无预警遭当地主办单位取消。他19日出席活动记者会时,神情显得沮丧,致歉表示:“我感到很抱歉,但早一点知道取消这件事情,就不要再多人受到不好影响,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Bii毕书尽所属公司“老鹰音乐”在17日发出声明:“毕书尽Be Better 大陆巡回演唱会,收到主办方取消的消息!老鹰音乐在此献上十二万分的歉意。关于预购退票后续相关处理,恳请大家洽询主办单位与售票系统由原渠道进行退款。”

外界对于3场大陆演唱会演出批文没通过的原因感到疑问,歌迷更是震惊失望。Bii所属的老鹰音乐无奈表示:“这件事就当作学了一次经验与教训。”

Bii表示他本身和粉丝一样错愕、失望,但会尽量稳住自己的心情,不要让其他工作受到这事影响,也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前进大陆。当聊及“是否因此赔了不少钱?”他点头默认,有媒体估算至少赔了七位数以上。

这是Bii第一次唱进大陆,被问及“心情是否大受影响?”时,Bii表示:“问题发生了就要解决,就平常心,我相信一定还会有机会再举办。因为从来没有这样过,而且这件事也是主办单位的问题,我们公司这边是没有什么问题。”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