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贤7月10日以《City Lights》solo出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韩国人气男团EXO今日透过官方SNS宣布,在EXO担任其中一位主唱的边伯贤(Baekhyun),将于7月10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City Lights》,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该专辑将收录6首歌曲。

过去伯贤个人曾在2015年为网络剧《我的邻居是EXO》演唱OST《Beautiful》,还曾与miss A的秀智合作《Dream》、与SISTAR的韶宥合唱《Rain》,并透过“SM STATION”系列与K.Will一起演唱《The Day》、于“STATION X 0”系列中与Loco共同演唱《YOUNG》。

伯贤还曾担任音乐剧《Singin’ In The Rain》的男主角,并在韩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中担任男配角,同时活跃于综艺节目。今日EXO官方推特宣布伯贤即将以Solo歌手身份推出个人作品,引发粉丝期待。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