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竞选连任 美国民众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宣布,竞选2020年 连任总统。美国加州、纽约等各地支持者观看直播,表示支持川普的连任口号:“让美国继续伟大”。

在旧金山,支持者们认同川普的施政理念。

川普支持者 Tyrone hong:“目前为止我发现他做的很好,我是说经济在增长,我认为他在经济上做的很好,美国在强大。我希望他能够继续连任。”

华裔社区领袖李爱晨感谢川普上位后,带领美国走回正道。

华裔社区领袖 李爱晨:“第一,他的道德。他提高了美国的道德。第二,他把美国的军队的道德也提升出来。第三,他就是美国优先。还有就是有信仰的人。无论你信仰什么,一定是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所以他做美国总统以来他公开祷告,他公开他的信仰,为美国的人民的幸福祷告。”

洛杉矶的川普支持者观看了造势大会现场直播,表示欣赏川普为美国民众所做的贡献。

南加州亚裔工商总会会长 洪世雄:“对于企业非常友好,也对创业有帮助,同时还有中产阶级,让他们动起来,而不是为政府工作,一味的索取,而没有贡献,这是他做的一点我很欣赏的地方。”

金橙俱乐部 Saga Zhou:“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他是一个很真实的人。”“他用这种最简单直白的大白话、大实话,说出了大部分人心中的话,第一次听他竞选的演讲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说出了很多民众心中的话,他一定会赢。”

在川普的家乡纽约,支持者拥护川普连任,批评民主党人不应该纠缠所谓通俄门调查。

川普支持者 Zhiying Sun:“现在这个事情已经完结了,这样也非常好啊,因为通过这项调查以后,(大家就知道)他(川普)不是通俄、非法赢得选举这样的人。大家很清楚这是怎样一回事了。”

川普支持者 Zhiying Sun:“是因为他(川普)做的太好了,他们不想他做得好,就像把他打倒,我觉得他们(民主党)这种行为,对我来讲我是很反感,很反对。”

新唐人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