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临 法拉盛富顿集团将举办系列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夏季到来之际,纽约富顿集团旗下的“飞越皇后”与“富顿广场”,将携手在法拉盛举办一系列夏日活动,包括户外电影、演唱会,以及多种室内活动,让民众阖家欢度,夏日夜晚。

富顿集团公关经理孙家伟介绍,从本周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底的每周五晚上,法拉盛“飞越皇后”(Queens Crossing)和“富顿广场”(One Fulton Square)将举办夏日活动,与民同乐。

活动包括两场在富顿广场举行的户外电影放映会,分别是本周五晚6:30的《超人总动员II》,和8月9日晚7:30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富顿集团公关行销经理 孙伟家:“我们户外的电影活动都是免费开放,我们有准备一些椅子,不过我们希望大家携带自己的椅子或小垫子前来,现场除了会有免费的音乐演唱和电影之外,商家还会提供很多试吃,像新款冰淇淋和韩式炸鸡等等。”

“富顿广场”One Fulton Square
地址:39-16 Prince St, Flushing, NY 11354

除音乐和电影外,“飞越皇后”美食广场也将于7月至8月的每周五晚上,举办各类派对与课程活动,包括“素描派对”(7月12日,7-9PM)(门票:$15)、“首饰教室”(7月26日,7-9PM)(门票:$30)和“花艺教室”(8月23日,7-9PM)(门票:$30),需要提前购票,有兴趣的民众可以联系飞越皇后查询。

“飞越皇后”Queens Crossing
地址:136-17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713-0202

新唐人记者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