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演奏家谢明锦慈善演出 捐赠AYC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女高音演奏家谢明锦,曾在美国达人秀、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和其他国际活动中演出,6月20日,谢明锦表示将把演出部分收入捐助当地的非营利组织。来看报导。

活动位于亚裔青少年中心,女高音演奏家谢明锦还现场预演了小提琴和歌曲演唱,表示将把演出部分收入作为捐款。

女高音演奏家 谢明锦:“我们喜欢给那些我们喜欢帮助别人的人,这就是成为一个美丽女人的意义,所以我觉得用我们的才能和利用我们的美丽和艺术智慧来帮助社区是非常好的。”

她认为,艺术文化可以让美国人与中国人,不分年龄和背景地走到一起,这非常重要。

女高音演奏家谢明锦:“7月14日,我们有大提琴小提琴,钢琴演出,小孩子也会唱歌。圣盖博山谷有很多老中,可是老美不太了解我们,所以艺术文化可以帮助我们团结,大家一起欣赏。”

女高音演奏家谢明锦将在未来一个月内进行三次演出,并将7月14日部分演出收入捐给亚裔青少年中心。
(演出时间地点
6月30日 2:00PM 亚凯迪亚图书馆莫滕森礼堂
7月14日 3:30PM 圣盖博市圣公会救主堂
7月28日 2:00PM 托伦斯詹姆士唐剧院
电话:626-941-6418
网址:www.makimae.com)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