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记者连线】香港律政司长网志道歉 学生改占领政总道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拖过香港民团给的时限,迟迟不肯撤回修例,今天反送中行动升级,而香港律政司长郑若骅今早还发网志向市民道歉,我们请新唐人香港记者柯婷婷,带来今天稍早香港政总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好带您看到这里是香港政府总部的对外的一个天桥的电梯上,我们可以看到事态在11点左右开始发生了变化,不少的学生,逐渐的从政府总部立法会的门前走了出来,在马路上面,现在可以看到他们已经是占领了这个叫添美道的这一个大道,然后他们正在往湾仔的那个方向走去,然后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为什么今天会有这样一个诉求,会走到这边来呢?其实是因为,林郑月娥政府,在昨天下午5点之前仍然没有回应民间团体的四大诉求,那四大诉求就是包括要撤恶法,收回612为暴动的这个定义,以及释放那些示威者,以及去谴责警方这些暴行等等,我们现在上到天桥上面一个比较高一点位置,带大家去现场直击这个情况,好这是我们现场掌握到的最新消息,这里是新唐人电视柯婷婷以及胡宗翰在香港的报导,先把镜头交回给主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