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电起火 全面召回15 吋MacBook Pro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投资台湾3方案拍板 创1.1兆投资

为吸引海内外台商投资台湾,同时因应美中贸易战变数,行政院长苏贞昌昨主持院会拍板经济部提报“投资台湾三大方案”,估计三年新增一兆一七五○亿元的投资与十.四万个本劳就业机会。

苹果笔电起火 全面召回15 吋MacBook Pro

苹果笔电惊传自燃事件!苹果周四宣布召回15吋的MacBook Pro笔电,因为电池具有过热起火的风险。综合报导,具着火风险的笔电是旧款的15吋MacBook Pro,并无搭配Touch Bar键盘。

江苏工厂爆炸余波 日本这项材料价格大涨

3月中国江苏省天嘉怡化工厂发生爆炸事件,周边工厂连带停工。在此一情况下的中国染料供给减少,使得日本染料成本大涨,5月用于服装的代表性染料,成本较4月上涨3成、较前年同期上涨5至6成。

光阳电动机车拟攻进东南亚

光阳(KYMCO)董事长柯胜峯表示,印度和东南亚高占全球机车销售市占率约8成,光阳第一步已踏进印度,并透露第2步将进军东南亚电动机车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