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婚宴 在2桌与200桌之间苦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主持人黄子佼(佼佼)为工作首度造访纽西兰,他20日开心透露此行也有带女友孟耿如同行,“佼不离孟孟不离佼,刚好她也有空,我们都是第一次去,这是一个很棒的感觉,体验新的事情。”明年婚宴粗估举办两百桌,他直呼“找保全挡酒”。

主持人黄子佼(佼佼)6月20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开心分享带女友孟耿如一起去纽西兰玩的趣事。(陈柏州/大纪元)

佼佼笑说,“前几年忙到走不开,今年有新的体悟与安排,缘分到了,人都变帅了”。两人在飞机共进晚餐、品饮得奖红酒,他直呼是“最浪漫的一次高空晚餐”。

出发前佼佼已经先浏览过一轮美景照片,实际到访后更是感到心旷神怡,还为“奇异鸟”取名“元宝”、造访《魔戒》系列电影的拍摄场景,他特别变装化身哈比人,幽默自嘲:“好像回到自己的家”,玩得不亦乐乎。

主持人黄子佼(佼佼)6月20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开心分享带女友孟耿如一起去纽西兰玩的趣事。(陈柏州/大纪元)

谈及明年4月婚宴进度,佼佼表示每天都还有变化需要调整,希望做到宾至如归,“预定开两百桌固然热闹,可是你想想光敬酒就要两百分钟耶!可能要找保全挡酒”。

他笑说,现在最大的苦恼是,到底要精简两桌就好,还是要盛大两百桌,“很多事情还没有笃定的答案,确定的是新娘人选”。

小S催婚“至少包1万”

黄子佼与前女友小S破冰后,是否会邀请对方参加婚宴?佼佼表示:“我一向都是广结善缘”。小S曾打趣说如果受邀会出席,“可以出去装一下好人,礼金至少1万以上,因为我是巨星”,佼佼则说:“大家开心最重要,交情不是用红包来衡量的”。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