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同窗合体 王子调侃吴映洁录影常失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台湾艺人“王子邱胜翊与“鬼鬼吴映洁曾是同班同学,也皆为七年级生偶像团体出道,出道超过10年友谊深厚。两人今天(20日)为手游上市记者会走秀,王子调侃吴映洁录影常常失控、玩游戏总是冲第一,但彼此也希望友谊长存、到八十岁还是好友。

吴映洁鬼鬼)6月20日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谈及认识时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吴映洁立刻说:“觉得这个男生很帅气,很爱漂亮。”王子则说:“鬼鬼当年很青涩、鬼灵精怪的样子,现在则展现成熟的女人味。”

回忆刚出道的时期,王子感性表示:“当初我们两个还是戏剧新人,一起拍摄第一部戏,因为刚出道还懵懵懂懂,所以拍戏过程比较辛苦,但还好可以互相照应,彼此切磋演技,所以一起度过戏剧新人的辛苦时光。”

 

邱胜翊(王子)6月20日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吴映洁也表示:“谢谢王子当年在拍戏时对我的照顾,因为是第一部戏剧作品,又要演一对情侣,所以会比较紧张,但王子都非常有耐心,也对我蛮体贴的,还曾经教我演戏,让那段拍戏时光变成美好回忆。”

两人因工作忙碌私下比较难见面,但还是会关注对方的动态,王子就曾在吴映洁拍新戏时传讯息“加油!”让她很感动,而吴映洁也会穿着王子赠送的自创品牌服饰帮忙宣传,让王子感到相当贴心。

 

邱胜翊(王子)与吴映洁(鬼鬼)6月20日携手出席活动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