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商务部周四表示,美国企业去年汇回7765亿美元海外利润,超过预期。去年是税改生效的第一年。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第一季度美国企业汇回的海外利润减少到1003亿美元。这是税改后最低季度金额,但仍远高于2017年的季度平均水平。

2.中共央行的全国银行家问卷调查显示,4月至6月,中国制造业和基础设施贷款需求指数分别下降3.1%和2.8%。随着经济降温,银行贷款需求在第二季度有所下降。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预计物价将继续上涨,他们倾向于增加储蓄和消费,同时减少投资。

3.为了避开美国针对数千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举措,苹果公司考虑,将部分产品三成左右的产能移出中国,东南亚等在考虑范围之内。苹果在中国的业务规模大,在中国创造了300万个工作岗位。

4.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伦敦获得的金融服务业外商投资再次夺得欧洲城市榜首。伦敦去年吸引了112个外商直接投资项目。但是因为英国脱欧造成前景不确定,投资者对伦敦的长期信心已降至历史低位。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