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迎后郭台铭时代 股价反下跌1%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周五,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正式交棒,由刘扬伟接任新董事长。不过,今天鸿海股价收盘下跌。新任营运团队高层表示,有信心挑战股价200元的目标。

鸿海董事长 郭台铭:“我绝对不会再回来,而且我绝不再干涉。”

说自己不是交班、而是交棒!未来只是纯投资者,不会再插手,鸿海集团未来由九人小组接掌,正式进入后郭台铭时代!董事会通过人选,新任董事长由擅长半导体的刘扬伟接掌,副董事长李杰,专门领域则在AI。

鸿海董事长 郭台铭:“给员工很大的一个信心,我觉得他们接受法说会,接受所有的法人,我想这一次法人的支持率非常的高。”

郭董大赞营运团队,不过交棒消息一出,鸿海股价却是应声走跌,中午跌破77元大关,收盘收在76.8元,跌幅1.16%,不光如此,富智康等概念股,也是表现“冷淡”,多数平盘上下震荡。

股东:“郭董事长曾经承诺过我们,说股价到200元的时候,他才会退休。鸿海要再过多久,股价可以上200?”

股东:“市场就是对我们鸿海失去这种信心,所以股价才会一再暴跌。 ”

股民质疑郭董答应的股价200元,究竟何时做到?配息率也是偏低,新任营运团队喊话,认为公司股价被低估,也会持续努力。

鸿海集团新任董事长 刘扬伟:“股价不用拉抬,公司好股价就高。”

鸿海集团新任副董事长 李杰:“每个阶段需要每个阶段不同的管理跟运作领导模式。大数据云端、物联网,还有工业互联网,还有未来这种智能转型,很清楚很清楚。”

鸿海高层表示,面对大环境,集团有信心迎接挑战,不过面对美中贸易战,国际供应链大迁徙,鸿海如何重回高成长轨道,考验新任团队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沈唯同台湾 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