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高中音乐剧吉米奖 彩排抢先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第11届的全美高中音乐剧奖,又称吉米奖的演出和颁奖典礼,下礼拜一将在纽约市举行。来自全国的学生们在这之前加紧练习与彩排,带大家去看看。

来自全美各地,被选中参加这次全美高中音乐剧奖(National High School Musical Theater Awards),也就是吉米奖(The Jimmy Awards)的86个学生们,专注地为周一的演出作彩排与练习,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神采。

学生们都是在全国各州经过激烈初选后,所选出的吉米奖提名者,代表各州参加。

学生到达纽约后,进行9天的集训,周一晚将在百老汇的明斯科夫剧场(Minskoff Theatre)登台演出。演出包括现在百老汇剧目《冥界》 (Hadestown) 、《危险心声》(Be More Chill) 、《奥克拉荷马》(Oklahoma!)等等。

当晚将选出最佳表演男主角和女主角奖、其他的奖学金和荣誉奖项。

吉米奖由百老汇联会基金会(The Broadway League Foundation )举办,每年吸引全美1700所高中、超过10万名学生参与。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