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市府拨款金 皇后区老人中心得以保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纽约皇后区的一间老人中心,在两个月前因为人数太少被市政府计划关闭,不过最后因为市议会为其争取到经费,终于可以继续开放。

纽约市议员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周四(6月20日)与老人中心会员,在皇后区阿斯托利亚公屋老人中心门前,庆祝老人中心能够继续开放。

康斯坦丁介绍,由于人数不足的原因,市长办公室曾在两个月前,提出关闭纽约市住房管理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管理的12间老人中心,以节省开支。

纽约市议员 Costa Constantinides:“市长办公室想要关掉老人中心,将老人们转到其他中心,这是不能接受的,老人中心需要更好的服务。”

不过,市议会之后帮助获得了50万美元的经费,阿斯托利亚公屋老人中心,得以继续开放。

纽约市议员 Costa Constantinides:“我们需要更多食物,更多活动安排,让老人有更多机会一起参与活动,和其他人互动。”

阿斯托利亚公屋老人中心,曾在2014年获得市府50万美元拨款进行装修改建,不过工程至今仍然没有完工。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