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卖油给朝鲜 台油商陈世宪跳楼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被控卖油给朝鲜的台湾油商陈世宪,去年1月被检方传唤获交保不久,曾服药自杀获救,他不满资产遭冻结,扬言杀害法务部次长陈明堂全家,今(22)日他在高雄住处跳楼身亡,警方上午获报前往采证调查,并报请检察官相验厘清死因。

盐埕警分局表示,员警获报赶到现场发现,陈世宪已明显死亡,经警消检视后未送医。随后在其濑南街住处起出一封疑似遗书。

现场有民众指称这名男子疑似由陈尸地点的楼上6楼住处跳下。

由于死者有案在身,警方同时通报高雄地检署侦办,并报请检察官相验厘清死因。

此前,陈世宪违反联合国禁运,偷偷卖油给朝鲜,成为台湾首名被资恐防制法制裁的对象。去年1月,一审被依业务登载不实文书罪判拘役119日,得易科罚金,缓刑2年,全案二审理中,但陈世宪在侦审期间,去电法务部,扬言杀光陈明堂及行政院洗钱防制办公室蔡姓检察官全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