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乔新片揭演艺圈黑暗面 欧美亚28地区上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由赵德胤执导的新片《灼人秘密》以#Me too为题材,演员吴可熙夏于乔在片中诠释演艺圈斗争,以及女明星求上位的潜规则。日前电影参加坎城影展获好评,连好莱坞导演昆汀‧塔伦提诺都对此赞赏,该片也将于欧洲、北美、亚洲28个国家地区放映。


夏于乔6月21日出席新片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昨天(21日)《灼人秘密》在台北举行正式预告发布会,导演赵德胤与片中主演夏于乔、吴可熙宋芸桦皆到场亮相。

吴可熙在新片里饰演到大城市追寻星梦的女孩,苦熬8年总算有当女主角的机会,却遇上夏于乔处处针对她,即使挨巴掌也不敢吭声。

吴可熙6月21日出席新片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而夏于乔首度尝试反派角色,在片中还跪地扮狗;她笑说第一次演这么暗黑的角色。而吴可熙则爆料自己在片场和夏于乔道早安时,“她都不理我!”

该片在坎城影展受到昆汀‧塔伦提诺导演的赞赏,有大导罗曼波兰斯基和大卫林区的感觉。不过赵德胤爆料他话很多,可以从早上7点讲到晚上10点,而且两人超有缘,此趟行程共四度巧遇,他对昆汀开玩笑说:“你在跟踪我吗?”

宋芸桦6月21日出席新片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宋芸桦在片中也突破青春活泼形象,首次饰演极度封闭内向的英文老师。她为了诠释到位,特别搬出家里,在外面租了一个五坪大的房间,住了近一个月,就连父母都很担心她拍完戏会走不出来。

《灼人秘密》6月21日在台北举行正式预告发布会。图左起为导演赵德胤、夏于乔、吴可熙、宋芸桦。(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