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 专访调查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伦敦国际独立法庭“人民法庭”裁决,中共活摘器官构成反人类罪,在法庭作为调查员作证的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先生表示,因为活摘器官致死的人数,已经和叙利亚内战相彷。

葛特曼(Ethan Gutman 美国知名中国问题专家 人权问题调查员):“在中国,无辜的人们被杀害,从维吾尔族人小规模的开始,其规模变得相当惊人,当法轮功被迫害,大约一年到一年半后。”

葛特曼采访了相当数量的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人和藏族人,他的《大屠杀》一书中,详实的揭露了中共几十年来活摘器官的暴行。

“妇女,特别是年轻妇女被从劳改营送到豪华医院,一般是军队医院,被做特别检查,这些检查只是为了器官,因为没法有其它的解释,非常清楚的例子是眼角膜检查,医生会用光照眼睛,仔细的检查眼角膜,但没有对视力或大脑功能的相关检查。”

葛特曼说随着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加剧,器官移植数量在加剧增长。

“这个爆炸式增长是建立在法轮功上,他们是当时最大的囚犯群体,任何时间都有100-150万法轮功被监禁,有个阶段达到二百万,几乎是所有被监禁人员的一半。”

从2015年起中共在新疆对维吾尔族人进行大规模医学检查,在法庭上多名证人讲述了和法轮功学员一样的遭遇,葛特曼表示,目前新疆出现的人道甚至是被活摘器官危机,西方世界负有责任。

“这是西方社会姑息的结果,西方没能够,并拒绝对法轮功(被迫害)的危机做任何事情。从有开始就是慢动作的群体灭绝”

到底多少人被中共为谋取器官杀害,葛特曼说没人能知道具体数字。

“我们确实不知道中国这样死去的人的数字,但是我估计,到现在,因被摘取器官死去的人只比叙利亚内战死亡人数少一点点。”

6月17日人民法庭裁决,中共针对法轮功和维吾尔人犯下反人类罪,包括谋杀、灭绝、酷刑、强奸和其它形式性暴力,强迫失踪、非法监禁、严重剥夺人身自由;以及因种族和信仰进行迫害。并称中共为“犯罪国家”。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