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批中共打压宗教自由 中共以神自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今日点击】(3498-1)

提要
BBC:北京武警总院活摘器官还在进行
美批中共打压宗教自由  中共以神自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万劫不复在劫难逃2019,咱们在2018年说的。万劫不复在劫难逃2019中共死定了,我后面就把那个词,有期节目朋友说,涛哥你什么时候说中共死定了,说当年你说周永康死定了,薄熙来死定了,这个他们就给死定了,你现在什么说共产党死定了,2019共产党死定了。人说还剩半年,很多做政治分析的一般就不这么说。时间是个神,咱也说过人战胜不了魔鬼,人战胜不了共产党,只能与神同行,那这几句话咱都说在2019了。时间是个神说得早,很多朋友非常赞许。

在香港发生的事情,人们唱着敬神的歌曲、赞美诗,赞美诗当成歌曲贯穿了整个过程。而赞美诗唱得最响的,就是在6月11日晚上,6月10日之后6月11日晚上。而我在节目中跟大家对比的,就这么直接来的,5月13日, 6月10日, 7月20日。有朋友说,涛哥没有政治评论,没有像你这么评论的,人说还踩那点呢。是,它就叫政治评论,那我叫生命感悟,不一样。所以呢在就我个人来讲还是说那话,时间如果相信是个神的话,那在各个时间点上展现出来的,是神的启悟,对人的慈悲,那5月13日表现在习近平面对贸易战的本身上,那正面以共产党的方式出手。那6月10日我们看到了,在香港出现了百万人大游行,6月9日那一直到晚上,过渡到6月10日子时11点零7分,我一直强调这点。这一些时间的概念是在现实的环境中,某种更高的力量在启悟着人如何看待。历史性的百万人大游行之后,子时晚上11点零7分港府完全拒绝,这就是标志了。而610是从1999年江泽民政权,在中国土地上开始迫害法轮功,成立的最邪恶的组织,它是标志。

那演变到2014年,在香港打击习近平的时候,就叫刘云山的610香港白皮书。再过5年在香港,同样在这个时间点里面,头一天6月9日,应在了9的生路上,上百万中国人在中共政权的土地上,拒绝中共政权,这是巨大的标志。完了之后在6月10日的,一开始的第七分钟,港府秉承着共产党的意志,拒绝这一份人民的这种觉醒。到后来包括习近平到了朝鲜去访问。结果就在这前后伴随着,时间比较长啊,我看到在西方社会呢,人们对宗教,对信仰,与中共之间的关系,他能接受这种认识,事情的发生早有了。

BBC:北京武警总院活摘器官还在进行

在我的推特账号上有一个2分钟的一个视频:中国强摘器官,中共当局未经他人允许,从被处罚的,或者抓的囚犯当中活摘器官。那写这份报告的叫做马修,他做了实况的一个用暗藏的镜头,拍下了当时器官移植的。北京的一家医院,在去年2018年11月分,患者在繁忙的候诊室里承认,他们在几周之内,一个月之内就得到了一个肾脏。那男的得了尿毒症,花了35万人民币,35万是贵是便宜他说不知道,但比天津便宜,这是在北京,只等了一个月。

这里面他暗访了是有2个患者,他说呢那个人说等长等短看你的血型,A型的多, 那AB型的肯定就差了。在其他国家黑市也要等上几年的,那才能得到适合的器官,为什么在中国,在2018年的11月分只要等1个月,器官哪来的?之前中共政权承认,2015年之前是杀人的,暗访者相信中共还在进行摘除良心犯人的器官。法庭,这是在伦敦的一个民间法庭,用了半年的时间审理出来的。发现了一个多年来的供应链,器官供应不明,来源不明,这是一直提出的质疑。而现在完全确认,他们最大的供体来自于法轮功学员,这是法庭确认的,而作为BBC这样的报导早就有了。

2006年最早揭示出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的事情,非要等到2019年似乎他们才明白,我只能这么说似乎他们才明白。2006年,2019年,这是我们跟大家解释过。很多事情呢有机会,就是有机会来,在提前或者说有机会,能够让人们尽早的知道真相。事情的本身是存在的,但是呢面对事情的人,站在自我贪婪的角度, 自私的角度,他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

美批中共打压宗教自由  中共以神自居

同时间,破天荒的,美国年度报告批中国打压宗教自由。那美国国务卿直接讲,中共以神自居,这个话第一次听他这么说,第一次听到美国政府这么说。当人间的环境,一个政治的东西,被人家明确确定为以神自居的时候,是魔鬼来的,是魔鬼来的对吧。那中共政权包括着权力、淫荡、下流、屠杀、占有、欺骗、恐吓,所有人的现实生活中最邪恶的东西,都在它身上,都是它生命的品质。那美国政府当把中共说,你在以神自居的时候,那就公开在人的层面说中共是魔鬼来的,因为在美国的社会神是至高的。

它的这个美国的立国之本,独立宣言里面有3次提到创世主,美国的成立是创世主的恩惠,在它的钱币上印着In God We Trust。每一个人都要用钱,每一个人用钱的时候,都有神的因素在其中,这就是美国社会。所以当美国社会,它的政府在人间的最高的权力者,把中共指称说你在以神自居的时候,就在人的层面公开跟共产党对垒了。神的一种旨意的代表,对垒着魔鬼在人间的代表,第一次。报告引用了非政府组织、国际媒体说,中共政权,它不叫政府咧,叫政权。所以你如果在它的这样的媒体中,都分辨不了政府跟政权之间的差距,枪杆子里头出政权,这是共产党的标志,就是杀人类。

那政府是人民选的,是尊重人的。它是这么写的,它自己都弄不清楚,继续对宗教行使控制,并在政府感觉信徒的活动,你看,它翻译就很别扭,在政府感觉信徒的活动和个人自由,威胁到政权和中国共产党的利益时,对其加以限制。当它的国务卿称共产党,把自己以神来树立的时候,对于任何的宗教它一定视为对立的。那不用利益威胁不威胁它都是对立的,因为它牵扯到宗教信仰中的不二法门。有人在政府关押期间死亡,不管是登记还是没登记的宗教组织,都有它的信仰者,因为信仰行为相关的活动,遭到酷刑、虐待、抓捕、拘留、判刑、骚扰。

让我相当感触的就是,美国国务卿首次在他的报告发言中说,在中国,中共政权对各种信仰的人,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基督徒、藏传佛教等,严厉迫害是常态的。

中共政权成立以来,对一切宗教信仰都表现出极端的仇视,中国共产党把它独尊为神。这是美国政府,美国国务卿,第一次如此清晰的表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这是美国政府第一次在谈到宗教,在中国信仰者被迫害的,首次把法轮功修炼者,正式的放在最前头。也第一次把中国共产党定性,在共产党成立之日起,它就把自己尊为神,它是魔鬼来的,这话没出来。

就像我们讲活摘器官的概念一样,2006年就发生了活摘器官,要到了今年,现在,那像BBC这样的媒体才正视和承认。事情早存在,它的过程,是需要人们醒悟和知道共产党邪恶的过程。换个角度来讲那叫神的慈悲,修行者的慈悲唤醒贪婪的人,他内心中尚存的一点点善念。所以时间是被确定的,事情的发生是个过程。展现出来的现实,是让每一个看到的人有着善的启悟。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