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六月国际风云中的奇迹与天意

6月11日晚,在香港港府总部金钟区,当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手持盾牌向前推进时,参与“反送中”抗议的林嘉露走到警察队列前,盘腿静坐,神情坦然平和,这一幕撼动万千网友。

被称作“盾牌女孩”的林嘉露对记者说,经过这次运动,“香港每一个人都更加接近神”。她表示,在事件中真切地感到,神就在身边。林嘉露并无宗教信仰,却对于“神”有所感应,此言意味深长。

在有神论中,“神”是宇宙的创造者和管理者,这一概念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天”有所重合。“天”既可代表大自然,也指代统治一切的最高之神。中国古人讲究“天人合一”,认为天象变化对应着世间万事,因此,“顺乎天而应乎人”乃是重要的处世之道。

然而,由于无神论的灌输以及现代科技的日渐主导,当代世人普遍忽视了天意,甚至不相信“神”的存在。许多人为了眼前的利益、私人和权利奔忙,抛开了普世价值和传统道德,无所禁忌。

作为政党,中共冒天下之大不韪,肆意侵犯人权,撕毁“一国两制”,不惜血腥镇压和平抗议者,残酷地迫害善良的修炼人和正义民众。在国际上,中共派遣间谍,大搞窃密,破坏经贸秩序,公然向自由社会渗透。这些都是藐视神明、逆天而行的丑恶表现。

古老的传说和预言早已向人类开示:神造就了人。在某个特定时期,人类将面对黑暗势力的挑战,陷入大劫。在最后的危急关头,神将会到来,拯救善良大众,审判一切罪恶。

纵观时事波澜,正邪大战正在不同的地域和层面展开,显示诸多奇迹。

中共控制港府,欲强推恶法,这时,一百万香港人走了出来,向当局呛声。紧接着,在催泪弹、布袋弹、和胡椒喷雾被施放之后,二百万香港人走了出来,向暴政说“不”,创下香港游行人数最多的纪录。参与者来自社会不同阶层,有前政府高官、立法会议员、知名牧师,也有工商界人士、演艺明星、教师、学生、退休长者、婴儿车里的幼儿。

港人反恶法、抗暴政的活动和平、理性,开启了无领袖、无数字踪迹的抗争新模式。从“反送中”的规模声势,到国际社会的强力声援,再到中共被迫退让,一连串事件的演变都堪称奇迹。

再看美国。6月18日,川普总统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在佛州的集会上,2万名支持者振臂呼喊“让美国继续伟大”,场景震撼人心。回想2016年的大选揭晓夜,回望2年半的白宫执政成就,再看今日美国的新面貌、世界的新格局,川普自信坦荡,连创奇迹。他曾说:“作为美国人,我们寻求神的保佑、指引和智慧。”

川普相信神、感谢神,他把自己的责任与神相连,把美国的繁荣归功于神。川普向中共等邪恶势力宣战,带领自由阵营抵制暴政,惩恶扬善,不正是替天行道吗?震慑邪恶的新闻,接踵而来。

6月3日,美国驻华使馆微博发布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相关介绍。此法律规定,实施人权迫害的官员和打手均可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签证以及冻结其在美资产等。

6月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的公告,向世人呼吁“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反人类罪恶提供证据”。

6月9日,香港1百万市民举行“反送中”大游行,反对港府修订《逃犯条例》。

6月16日,2百万港人走上街头,向港府提出撤回《逃犯条例》、林郑下台等5大诉求,示威民众打出了“暴政必亡”的标语。

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判决当天和次日,欧洲、北美、亚洲和澳洲的20多家主流媒体报导和转发了这条消息,将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公告天下。

6月21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国务卿蓬佩奥在发布会上特别提到,中国共产党敌视一切宗教信仰,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在中国仍遭受着严重的迫害。蓬佩奥说,“我要告诉那些肆无忌惮侵犯宗教自由的人——美国在注视着,你们会被绳之以法。”

六月风云迭起,正义的浪潮不断地升高、升高,即将以迅猛之势压倒邪恶。中共垮台,不是想像,而是加速进行时。当年,柏林墙倒塌,苏共解体,只在一夜之间。邪不胜正,是天理天意,亘古不变。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