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栽葱!货柜车翻落高速公路 幸司机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一辆货柜车今(23)日早上7时许在国道中山高速公路北向65公里处发生车祸,冲过外侧护栏翻落高度约6.4公尺桥下,幸好司机只受到轻伤。

这辆货柜车坠桥后,车头朝下,大片玻璃分离,车身跟车轮,也都卡住桥边,如“倒栽葱”似的成垂直状。

桃园市政府消防局获报后,立即派出10名消防救护人员,并出动4辆消防救护车前往协助。抵达现场后,56岁的林姓男驾驶已自行脱困且意识清楚,生命征象稳定,但下巴撕裂伤,后脑杓、上臂、大腿疼痛,救护人员在清理伤口、包扎止血,提供氧气面罩与心理支持后送医。

国道警察初步调查表示,这辆货柜车早上7时许在国道中山高速公路北向65K处,疑似因操作不当失控撞击匝道外侧护栏翻落高度约6.4公尺的桥下,林姓驾驶因有系安全带仅受轻伤,并自行爬出车外后报警处理,酒测值为0,至于详细肇因警方还要进行后续调查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